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7月21日16:57 |
小字号

近日,区局团总支开展“同心向党 开创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杨辰主持。

团总支副书记杨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与各位团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征程和伟大成就,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上海交大师生上党课并作形势报告精神;观看了团市委微党课《站起来》。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讨论中,团员代表李圣娴、郭晓露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感悟。

廉政教育环节,组织委员朱秋素带领团员们开展纪法学习“警惕消费贷使用不当引发的违纪违法问题”并向团员们通报了近期的党纪政务处分案例。执法稽查科洪卓老师向团员传达了二季度支部纪检委员会议精神。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杨辰传达局领导对各位团员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工作中积极主动,富有青春朝气。既来之则安之,要转变工作作风,廉洁从政,言行举止上慎之又慎。常怀畏惧之心、警惕之心和律己之心,养成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以坚定的意志和自觉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能无组织无纪律。

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的使命感。团员们表示将心怀严于律己的定力、敢于担当的魄力、为民服务的动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青春和汗水书写“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不悔篇章!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