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半年度公平交易条线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4日16:13 |
小字号

近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公平交易条线半年度工作会议,陈玮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局公平交易科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及各市场监督所相关条线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公平交易科科长传达了市市场局竞争执法条线例会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局2021年上半年执法办案整体情况,以及民生领域“铁拳行动”行动、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不正当竞争专项整治等各类执法专项推进情况,并结合区委区府和市市场局等上级部门重点工作,对下半年执法办案、无证无照整治、打击违法经营 “拼、加、改”电动自行车专项、培训市场处罚职责集中行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玮副局长对下半年公平交易条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着力提高办案质量,提升线索发现敏锐度,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强化案件查办力度,集中有限精力多办大案要案;二是加强部门内部执法人员带教和培养,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升基层执法队伍的综合素养和实战能力;三是做好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切实守牢安全底线,防范重大风险,加快对接“一网统管”平台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打造创新亮点,围绕科室分解任务逐条落实、逐一销账;四是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抓好落实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踏准下半年工作节奏,推进公平交易条线全年目标任务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