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农业银行为客户办实事 清点35000余枚硬币

2021年07月21日11:49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和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日,农行上海金山支行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客户。客户沈先生是松隐禅寺的工作人员,当天他提着一袋沉甸甸的硬币来农行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兑换过程中,沈先生向工作人员透露,这些硬币仅仅是一小部分,目前寺庙中已经囤积大量硬币,其中一角面值的尤其多。由于数量多、面值小,客户的兑换需求已被多家银行婉拒,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沈先生来到农业银行。得知其来意后,网点立即安排员工帮助其清点硬币。由于剩余硬币数量庞大,将其运来银行清点有些困难,于是网点决定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并约好上门服务时间。

7月18日上午,网点全体员工放弃周末休息,早早赶到松隐禅寺,开始了长达三多个小时的清点工作。夹杂着纸屑和胶条的零散硬币填满了多个编织口袋,给清点工作带来不小难题。但大伙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去除胶条、鉴别分拣、清点检查、完成包扎。在大家有条不紊通力协作下,累计清点1元硬币9000余枚、5角硬币6000余枚以及1角硬币20000余枚。寺庙方再三感谢农业银行员工,并对其优质高效服务连连点赞。

沉甸甸的零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面对客户急、难问题,农业银行不推诿、不回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