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区大学生“男神女神”创业能力训练营开营!

2021年07月16日11:13 |
小字号

近日,2021年杨浦区大学生“男神女神”创业能力训练营在创智汇启动。

今年训练营采用“1+4+1”模式,为期6周的时间,包括1周理论讲授、4周企业场景实训和1周成果汇报,全面提升学员专业应用能力及创新意识,帮助学员在创业和就业两个方向上实现职业生涯的起步。

本届训练营紧扣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脉博,选择“人工智能”这一先导产业为切入点。汇聚人工智能产业资源,为有志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学员搭建专业平台,将专业知识与实际业务相结合,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职业生涯的选择。

同时,训练营紧扣医疗健康、数字金融、新媒体等领域,与工商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数创医疗、东方传媒等企业协同,带来有针对性的课程、开放真实的数据,让学员零距离接触市场及行业最新动态。

“男神女神”创业训练营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依托创训营这一项目载体,积极推动社区、校区、园区的深度融合贯通,不断强化创新驱动,盘活要素资源,壮大流量来源,厚植双创沃土。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