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推进会

2021年07月15日19:51 |
小字号

为排查本街道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7月13日上午曲阳路街道城镇房屋安全排查推进会议在街道4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街道房管办副主任徐云亮主持,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王佳纬主任出席并布置相关工作,曲阳路街道24个居委各书记、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徐云亮主任向领导和居委干部们介绍了曲阳路街道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出部署。目前,曲阳路街道已完成第一阶段的相关房屋隐患安全排查工作,即针对辖区内的小梁薄板房屋、手拎马桶房屋以及“四有”现象房屋进行了摸底排查。下一阶段,排查工作将由各相关职能科室及各居民区物业落实深化,并由居委统一录入,于2021年12月底前完成辖区内所有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随后,曲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佳纬针对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了指示和要求,要求各居委整合资源,并发动志愿者,在物业的配合下,对辖区内的每栋房屋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的排查,并及时录入政务微信的系统内。王佳纬主任强调,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是事关民生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各居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居委、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宣传动员,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员培训,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房屋安全隐患工作任务。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