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侨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7日16:11 |
小字号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月5日下午,江湾镇街道侨联以“侨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区侨联秘书长王朱元出席活动并致辞,街道侨联副主席候丽娜、秘书长张峥嵘、侨联委员,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居委统战干部等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整场文艺汇演融合歌舞、朗诵、大合唱等节目,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拥党爱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有着50年党龄的复旦大学退休教师高海锋讲述了自己的“党员故事”,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社区侨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