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赴区绿化市容局调研

2021年07月15日19:48 |
小字号

7月14日下午,区领导关也彤同志带队赴区绿化市容局开展调研,区绿化市容局科以上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从绿化景观建设、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市容景观灯光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关也彤同志肯定了绿化市容局围绕建党百年华诞所取得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软实力的内涵要义,重点把握好“五对关系”,牢牢把握提升软实力的方法路径,注重融入与渗透,在市容景观建设中融入人性关怀。

二是要牢牢把握“人民城市”建设。绿化市容局作为城市建设的民生部门,要加强使命和责任担当,注重挖潜日常管理方法,用“绣花针精神”做好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水平。

三是要对标一流打造“世界会客厅”。围绕北外滩开发建设,对标世界眼光、世界标准,提升“城市美容师”的修养,用更好的队伍、更高的水平不断提升绿化景观建设,打造更多高品质绿色生态空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