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唱响红色旋律 礼赞百年华诞

2021年07月01日17:16 |
小字号

6月29日,昆山居民区党总支举行——唱响红色旋律、礼赞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以舞蹈、红歌民歌党歌接龙、大合唱、党史竞赛和角逐金话筒等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外滩街道领航书记工作室,昆山居民区党建联建单位虹口区第一中心小学,同心之家合唱队,以及居民区优秀党员代表和致力于社区工作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虹口区第一中心小学表演的舞蹈《那时花开》,引人入胜地将现场观众回眸到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以红歌民歌戏曲接龙串烧联唱,一曲曲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歌曲,普遍具有浓韵的感情基调,有较强的节奏感。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点赞,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我们的红色记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环节中,以热情洋溢的掌声,祝愿神州十二号三位航天英雄在空间站工作生活顺利,并期盼他们凯旋归来。主题活动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声中结束。

带教书记时宁与昆山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周丽敏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大家交流感受,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时刻提醒我们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和崇高风范,要始终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在“七一”来临之际,更要用这样生动丰富的形式,组织好、鼓励好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为建党百年点赞、为北外滩发展助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