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全力迎战第一轮创文测评

2021年05月27日15:30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传达当日上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我局创文迎检工作做具体部署安排。党组书记、局长胡伟文主持会议,各部门、所队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提振创文士气,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克服消极懈怠情绪,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干部以时不我待、冲刺发力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中来。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瞄准检查测评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对照实地考察标准,全面检视工作情况,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得到迅速、有效解决。

三是要及时理解、吃透新增的考察指标内容,各所队、部门要利用所务会、科务会等形式迅速传达到位、理解到位,确保全局干部对创建目标要求了然于心,确保每个责任点位经得起考验,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次测评大考。

四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不断巩固创文成果,强化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初心使命,将提升城区整体面貌、增强人民的获得感作为检视工作的有效抓手,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