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1日15:16 |
小字号

6月28日,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小胡杨基金)在上海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从春在致辞中指出,小胡杨基金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小胡杨基金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并发动热心慈善工作的社会组织、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援疆公益事业,接受社会各界慈善捐赠,并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和专项基金宗旨,开展各项援疆公益活动。蔡伟民理事长表示要继续关心小胡杨基金的发展,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援疆公益事业。会议报告了小胡杨基金的管理模式、资金募集、项目开展、资金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发布了“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公益项目库”。

受邀参加会议的四家单位作为小胡杨基金的首批捐赠单位,为小胡杨基金的成立与运作提供了大力帮助,经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同意,决定聘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石磊、中国银联群工部副总经理刘依红、上海善法律师事务所主任郑震捷、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慧之为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荣誉委员。会上王从春主任代表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向四名同志颁发了聘任证书。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蔡伟民向四家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小胡杨社会援疆专项基金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发起设立,是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下属的专项基金,主要宗旨是募集社会各界捐款,用于援疆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