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喀什大学文化创意设计实践实训基地投入使用

2021年07月13日19:51 |
小字号

为提升喀什大学美术与艺术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上海援疆教师凌本新副教授充分利用上海援疆资源,以提升、拓展美术与设计学科专业师生产教研综合能力水平为目标,配套打造喀什大学“文化创意设计实践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于7月初正式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7月7日,上海对口援建喀什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实践实训基地举行使用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喀什地区教育局副局长、上海援疆干部宋磊出席仪式。喀什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要领导、上海援疆教师及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宋磊在致辞中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充分利用2020年上海援疆地区统筹资金,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以提升、拓展学院专业师生产教研综合能力水平为目标,建设喀什大学“文化创意设计实践实训基地”项目。现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该项目已经顺利完成,在此表示祝贺。同时,寄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实践实训基地”今后在产、教、研方面开花结果,取得更多的成果。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