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上海师范大学多举措助力附属喀什中学发展建设

2021年06月14日19:44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支持附属喀什中学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喀什六中(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召开。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喀什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表示将同心协力,支持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早日实现“喀什龙头、南疆领先、全疆一流的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办学目标。

此前,上海师范大学积极调配校内外专家资源,统筹规划,精心设计,先后派出两批专家团对喀什六中进行综合指导。专家团通过开设海上名师大讲堂、文化润疆大讲堂、学校管理论坛等6场讲座,举办未来智慧教育研讨交流会,语文、英语、生物学科推门听课、评课及指导教研等活动,全方位精准助力附属喀什中学高速转型发展。6场讲座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上海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受到热烈欢迎。

据悉, 2019年4月喀什六中挂牌成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以来,在上海市教委和上海援疆前指的关心和指导下,上海师范大学对喀什六中的援建经历了从点到面、从做事到立制的变化,形成多学科开花、多团队支持、多形式助力的“组团式”援疆新格局,有力推动了附属喀什中学的内涵建设和发展跃升。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