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虹口区,一项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诞生

周楠
2021年07月13日17:1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7月9日至7月11日,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原凯德龙之梦虹口,以下简称凯德虹口)发起了千人足印画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挑战。截至7月11日17:00,累计参与人数已达1158人,新的足印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就此诞生了。

只见一幅长达15米的巨型画卷在地上铺展开来,画卷上展现了上海虹口区的标志性建筑。凯德虹口邀请来往的顾客一同参与和见证此次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挑战,在这幅画卷上留下自己的脚印,以脚印交汇出虹口区的地图轮廓。参与者在完成登记后,领取定制鞋套,涂上环保颜料,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在指定区域留下脚印,并能将这一刻拍照留念,现场还能将照片打印出来放入定制相框中带回家。

7月11日,在现场参与者的见证下,一幅踏满五颜六色足印的虹口区地图展现在大家面前,大世界基尼斯工作人员宣布凯德虹口千人足印画挑战成功,并为凯德虹口颁发了证书。现场的参与者们也十分激动,在这幅载入大世界基尼斯史册的“长卷”上,都承载着大家的“印记”。

7月17日至7月24日,还将有精彩纷呈的涂鸦活动进行。帆布鞋、环保袋、T恤“万物皆可涂”,这些简单的日常服饰品,都能成为想象力的载体。活动还将开展线上评选,把作品上传,与大家一起分享涂鸦创作,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多重精彩体验式互动活动,不仅适合时尚年轻人、也适合亲子家庭。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