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嘉年华来啦!2021年宝山科技节今日启动

2021年05月23日21:24  
 

5月23日下午,2021年宝山科技节在智慧湾科创园启动,为市民呈现一场规模宏大、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科技嘉年华。

2021年宝山区科技节“科创先锋奖”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宝山区科技节“科普贡献奖”

智慧湾科创园总经理 陈剑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1年宝山区科技节“科创先锋奖”“科普贡献奖”等奖项,并举行了“科技强国追梦人”系列视频上海首发仪式。

在2021年宝山科技节活动启动的同时,由区总工会主办的工匠秀场活动也在智慧湾科创园为科技节助兴,这些技艺高超的上海工匠纷纷亮出自己的专长,为市民提供温馨的服务。

智慧湾科创园

宝山作为上海“南北转型”部署的重要一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北沿江通道的重要节点枢纽门户,目前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开启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的新征程,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和国家战略。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宝山充分依托宝武、临港、上海大学的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统筹布局,聚焦科创转型,迈出坚实的步伐。

近期,环上大科技园盛大开园、吴淞创新城十大项目强势启动、南大智慧城百米双子塔楼即将亮出天际线、12个省部级工程中心加速落地、上海北大科技园落户宝山……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宏图已经徐徐展开,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氛围也正在形成。

科技节期间

宝山这些科普场所也将对公众

免费或优惠开放~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一看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