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愿所有宝山学子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2021年06月06日20:09  
 

还剩最后一天

高考的大幕就将拉开

学子们将走上考场

迎接人生中的一场重要战役

临行前

宝山校园内

这热血而温馨的一幕幕

令人动容

行知中学

高考前夕,上海市行知中学开展端午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暨“高中”香囊制作的活动,为即将迎接高考挑战的高三学生送上一份饱含美好祝福的“中式浪漫”。

祝福所有高考的学子,在多彩的六月书写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过往所有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会和香囊一样,化作明日的甘甜和芬芳!

吴淞中学

吴淞中学高三年级主任韩晔老师带领高三全体班主任上台,为心爱的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枚红底烫金的书签,由吴淞中学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王思敬院士题词:“既盼刚毅强劲,又愿天真纯正”。一枚小小的书签,承载着杰出校友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嘱托,期待大家刚毅强劲、天真纯正,当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上大附中

6月1日,上大附中的天空,被一根根舞动的蓝丝带映衬得格外耀眼。校领导、年级组为高三的班主任一一系上蓝丝带。

这一条条写满了祝福的蓝丝带,表达了学校对老师们三年来不懈付出的肯定,表达了同学们对陪伴三年、风雨同舟的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表现出老师们与高三学子共赴高考路,并肩作战的斗志与决心。

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每一位即将奔赴考场的学长们系上蓝丝带,注入了无限能量与爱。一个个暖心拥抱,寄予了鼓励。

罗店中学

滚烫的汗滴,灼热的期望,

奋斗几经辗转,热情始终不灭。

秋冬春夏,日月光华。

前方远行,路途坦荡。

每一步为我热爱的事,

每一步为我热爱的人。

就是现在,我们出发!

宝山中学

6月4日中午,宝山中学高考壮行仪式开始,伴随着校歌《宝山之光》与《我相信》的背景音乐,高三学子们在“老班”的带领下依次走来,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身着正装,夹道欢送,各班亮出口号,齐声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校门口,全体高三教师和行政已在此等候,一个个深深拥抱,一次次有力击掌,一声声深情祝福,满是感动!

顾村中学

在迎接高考的这段时间里,在经历学海浮沉的无数个日夜,“加油”这句话你大概有些听腻了吧,可面对千辛万苦攀行至此的你,此刻最想说的,好像仍是这两个字。你可以把它视作是祝福和鼓励,也可以把它看成是宽心和安慰,只要能带给你一点力量和勇气。

十年寒窗,开出芬芳;

十年磨剑,努力未变;

十年坚守,成功守候。

十年的风雨兼程奋力追逐,

让梦想现实的时刻。

祝所有宝山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