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2023上海“半馬”周日開跑 交通管制通告請收好

2023年04月12日16:56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提示】2023上海“半馬”本周日開跑!這份交通管制通告請收好

浦東新區新聞辦介紹,2023上海半程馬拉鬆將於4月16日(周日)在浦東新區舉行。為確保賽事活動安全、順利進行,對浦東新區部分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現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措施

(一)4月15日22時至4月16日14時,泳耀路(耀龍路至東育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二)4月15日22時至4月16日8時30分,豐和路(明珠環島至濱江大道)、濱江大道(豐和路至陸家嘴西路)、陸家嘴西路(明珠環島至濱江大道)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

(三)4月16日0時至12時,東育路(楊思西路至泳耀路)禁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

(四)4月16日6時45分至10時45分,半程馬拉鬆賽途經的豐和路(起點)—陸家嘴環(南)路—銀城中路—浦明路—世博大道—白蓮涇路—博成路—高科西路—世博大道—耀龍路—龍濱路—耀江路—德州路—濟明路(折返)—德州路—耀龍路—泳耀路—前耀路—林耀路—耀龍路輔路—前耀路—前灘大道(折返)—耀體路—耀龍路—高青西路—楊思西路(折返)—高青西路—耀龍路—耀體路—前灘大道—泳耀路—東方體育大廈(終點)沿線,在運動員臨近時實施交通管控措施。具體管控措施如下:

1.設置中心隔離設施的多車道道路,同方向道路車輛禁止通行﹔對向車道在確保道路安全及不影響賽事安全的情況下,允許正常通行﹔無中心隔離設施的道路,機動車雙向禁止通行。

2.設置有機非隔離設施的道路,非機動車應靠右緩行或在人行道上推行(部分道路禁止非機動車同向通行)﹔無機非隔離設施的道路,禁止非機動車通行。

3.在確保不妨礙運動員正常比賽的同時,允許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在執勤民警的指揮下,橫穿比賽路線。

(五)持有半程馬拉鬆比賽車輛通行証的車輛准許進入上述交通管制道路。

屆時,與半程馬拉鬆比賽線路相同的部分公交線路將採取停駛、縮線及繞道措施。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根據比賽現場情況視情提前或推遲交通管制時間,擴大或縮小交通管制范圍,敬請廣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積極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工作。

輪渡管控措施

(一)4月16日6時45分至7時40分,黃浦江輪渡東金線、東復線停航。

(二)4月16日6時45分至7時50分,黃浦江輪渡楊復線停航。

(三)4月16日6時45分至8時00分,黃浦江輪渡塘董線停航。

(四)4月16日6時45分至8時15分,黃浦江輪渡南陸線停航。

上述黃浦江輪渡線停航期間,相關輪渡站採取臨時關閉措施。

資料:浦東新區新聞辦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