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消息!长宁路这段恢复双向通行,未来还将……

2022年01月16日09:58 |
小字号

好消息!位于北横通道江苏路匝道附近的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终于恢复双向通行,为沿线单位车辆及公交车通行提供便利。

日前,记者来到长宁路定西路路口处,惊喜地发现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恢复为双向四车道,不少沿线单位车辆及公交车开始由此通行。

据悉,因北横通道建设施工,近年来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段西向东临时封闭,调整为单向通行,这使得不少由长宁路前往江苏路方向的车辆,不得不选择绕路行驶,通行上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

然而,随着2021年6月北横通道西段正式通车,江苏北路匝道口附近的路面道路恢复工程启动,终于在参建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日前取得了初步成果,即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恢复为双向四车道通行,并规划相应的非机动车和人行通道。如此,不仅为部分车辆的通行提供便利,进一步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也保障了出行市民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虽已开放双向四车道通,但其西向东只允许沿线单位车辆和公交线路车通行。因此,为引导车辆正确通行,沿线道路均设置了醒目的指示标识。

此外,记者从相关建设单位获悉,下一步随着长宁路(安西路-定西路)周边路面道路日渐恢复,车道还将拓宽至双向六车道,进一步提升道路服务水平。(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