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打卡上海泗涇古鎮,這份停車攻略請收好

2023年03月24日17:26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便民】打卡泗涇古鎮,這份停車攻略請收好→

市公安局交警總隊介紹,早春三月,春暖花開。泗涇古鎮歷經多年保護性開發建設后煥新回歸,正待游客。自駕前往游玩在哪停車最方便?這篇攻略請收好↓

古鎮泗涇

泗涇古鎮位於上海市鬆江區泗涇鎮泗涇塘兩側,西起江川路,東至滬鬆公路,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村,現存包括“史量才故居”“馬相伯故居”等文保建筑54處,四水會波、街巷縱橫、橋梁相望,代表了鬆江地區傳統水鄉民居的特色風貌。

停車攻略

在樂水縣東林街道藝術村將會開展一年一度的自然藝術大賞。本次藝術大賞的作品均是取材於大自然的藝術作品,這些藝術品的布置形成了可供游客們領略“風水林田院路六美同構”的川西林盤美景。

為確保古鎮周邊道路通暢,緩解交通擁堵,營造安全、暢通、和諧的出行環境,請您將車輛有序停放至規定的停車場,或規劃的停放區域內,並聽從現場民警輔警指揮。

▲泗涇五金城、旗杆小區、泗涇公園提供停車服務

▲趙非公路泗涇人民路社區文化中心提供停車服務

▲泗涇公園對面停車場、西市橋、匯涇廣場提供停車服務

警方提示

請廣大駕駛員,提前規劃出行線路,合理避開擁堵路段。規范停車,減少隱患,安全文明出行!

資料:市公安局交警總隊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