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寶山這些單位和個人入選上海市社區體育工作榮譽榜單!

2023年03月22日18:35 |
小字號

在日前召開的上海市社區體育協會第二屆第五次會員大會暨2022年度總結表彰會上,寶山區榮獲了6個先進集體和個人。

接下來,讓我們認識一下部分獲獎單位和個人吧!

上海市社區體育賽事組織獎

上海寶山區廟行鎮康寧體育俱樂部

廟行鎮社區體育工作堅持以全民健身體育工作為中心,認真務實、努力創新,使得社區體育工作展現出新的面貌。2022年,俱樂部積極開展創建示范性體育社區和體育特色社區建設工作,使市民健身場所有去處、方法有指導、活動有團隊、比賽展示有舞台,因時、因地、因需開展群眾身邊的健身活動。根據實際情況,組織開展參加各類市級、區級賽事80余場,近7800余人參與﹔主要參加市級俱樂部負責人業務培訓、社區體育服務配送、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服務覆蓋200余人次。堅持每周為熱愛運動的居民組織“廟趣行生”羽毛球周賽﹔積極開展“一街鎮一品”旱地冰壺比賽、“冰雪項目進社區”等培訓配送和推廣特色品牌項目。

上海市社區體育工作先進個人

上海寶山區高境仟億社區俱樂部王威

王威從事社會體育工作以來,一直致力於組織舉辦和組隊參加各類市級、區級賽事。2022年主要參加市級俱樂部負責人業務培訓、進行社區體育服務配送、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服務覆蓋200人次﹔圓滿完成2022體質測試服務應用平台的數據錄入工作,服務體質測試人數達849人次﹔與高境鎮社區文化活動中心合作,參與高境二村公共運動場的日常管理工作,持續為高境鎮居民提供運動和服務,全年累計服務達6543人次﹔作為社區志願者服務社區,堅持在鴻飛羽毛球館每周為熱愛運動的居民組織羽毛球周周賽﹔協助區黨支部主題日活動進社區為居民培訓冰雪項目的知識等工作。

上海市社區體育先進工作者

寶山區體育局盧偉華

盧偉華是寶山區社區體育健身俱樂部聯絡處負責人,在他的管理下,全區社區體育俱樂部不僅達到了全覆蓋,而且運行管理水平不斷得到提高。賽事能級得到提升。大力推廣一街鎮一品活動,積極協調相關街鎮成功舉辦社區健康運動會和總決賽,多渠道開展賽事活動。科學配送全面完成。督促全區各街鎮完成市級配送任務目標,積極組隊參加市社區體育協會組織的廣場舞、廣播操等比賽。體育指導員改革工作有力推動。按照市體育局關於社區體育指導員工作改革的要求,做好體育指導的注冊培訓工作。俱樂部內部建設規范有序。建立區俱樂部聯盟管理考評制度,加強日常社區俱樂部的管理,定期召開俱樂部季度例會,使俱樂部能發揮最大效能,全區各俱樂部運行管理水平不斷得到提高,得到了各街鎮管理部門和市社區體育協會的好評。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