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8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机制,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优化对均瑶集团的金融服务质效,开展涉及授信、结算、投行、跨境金融等业务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探索在科创、教育等特色相关产业的新合作,不断推进银行与民营企业的深度融合,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多年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充分借助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深入贯彻落实总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联动中银国际、中银证券、中银金租为均瑶集团旗下各主要板块子公司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积极参与集团结售汇与国际收支业务,并提供专业的汇率、利率保值、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作为中期票据联席主承销商,累计为均瑶集团发行中期票据75亿元人民币。

今年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相关工作部署,将助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任务,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已累计向集团旗下子公司吉祥航空发放近7亿元人民币贷款,缓解公司运营资金压力,为航空运输行业提供金融支持。

中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将紧密围绕落实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推动金融服务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