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最美公共文化空間大賽頒獎典禮舉行

2023年03月20日09: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3月19日電  (記者謝衛群、方敏)日前,2022年長三角及全國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間大賽(以下簡稱“大賽”)頒獎典禮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舉行。近年來,浦東新區創新實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動長三角及全國公共文化空間創新升級。活動現場,2023年大賽同時啟動。

  2018年,為了推動基層公共文化空間不夠美、運營理念不夠新、服務品質不夠優、年輕群體不願來等問題的解決,上海市文旅局和浦東新區共同發起、策劃了首屆大賽。

  5年來,大賽首創“設計+服務”的綜合評定標准,聚焦發現和推出具有全新設計理念、全新服務內容、全新服務方式、全新服務人群和全新運營模式的典范空間。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0日 10 版)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