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臨近學校、醫院、3號線……寶山這一保障性租賃住房正在加快建設

2023年03月17日18:00 |
小字號

保障性租賃住房聚焦產城融合、職住平衡,服務新市民和青年人,切實解決人才“租不好、租不到”的問題,為寶山“北轉型”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住房支撐。截至目前,寶山區已累計建設籌措約1.8萬套保障性租賃住房。

在建保障性租賃住房 C1-11地塊項目是月浦鎮首個新建R4保障性租賃住房,用地面積為6822.9平方米,總建筑面積24837.44平方米,將集中打造成為有品質、有活力、有溫度的一站式生態公園型保障性租賃住宅社區。

該項目於2022年12月開工建設以來加緊推進,全力搶抓進度,目前項目正處於基坑支護施工階段。計劃5月進入地下結構施工階段,於2024年10月底完成建筑及裝修施工,12月底完成竣工備案,力爭2025年一季度投入運營。

項目包含兩棟18層的公寓和一棟6層配建樓宇,共有房源348套。室內規劃配有3000平方米共享空間,配備室內運動場地、健身房、養育托管點等區域。周邊配套設施完善,臨近月浦公園、中冶醫院,1公裡范圍內包括小區、學校、醫院、公共交通、生活廣場、菜場等生活配套設施,靠近3號線江楊北路站。

室內戶型設計緊湊,戶型分為一室戶、二室戶兩種,面積35-60平方米不等,打造集綠色生態、休閑社區和舒適空間一體化的高品質租賃住房。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