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助力健康中國建設,第六屆進博會健康養老專區宣介會在上海舉辦

2023年03月15日19:52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15日電(記者龔莎)3月15日上午,第六屆進博會健康養老專區宣介會在上海舉辦。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財務總監馬鳳民介紹,目前第六屆進博會參展企業簽約面積已超過21萬平方米,多位跨國企業CEO已確認現場出席。

馬鳳民表示,黨的二十大把“推進健康中國建設”列為發展的重要目標,明確提出“實施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發展養老事業和養老產業”。第六屆進博會認真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秉持“綜合展、專業辦”的辦展理念,在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設置“健康養老專區”,緊貼廣大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集中展示國際領先的健康養老產品、技術和服務,為參展商、採購商搭建深化務實合作、促進行業交流的平台。

第六屆進博會將於2023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舉辦,健康養老專區依托“大健康、大康養”概念,規劃展覽面積4000平方米,參展品類涵蓋營養保健食品、營養素補充劑、膳食補充劑、康復輔助器具、適老產品、睡眠修復科技、運動損傷修復、專業按摩設備、水療、無障礙設施、養老機構、養老地產等細分領域。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