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超500家企业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正研究个别展区开放

2023年02月22日08:3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超500家企业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正研究个别展区向社会观众有限开放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推介会昨天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进博局正研究在个别展区向社会观众有限开放。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在线下举办,目前已有5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透露,今年以来我国入境政策持续优化,跨境人员往来和经贸互动迎来新机遇,进博局将加大“走出去”海外招展力度,增加更多面对面交流机会。

他表示,今年大量展客商将从海外入境参展,进博局将积极提供入境便利,积极协调推进入场电子化。同时,充分挖掘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鼓励展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现场订货、场外提货,线上交易、线下收货。

中国市场在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领域的高需求,是吸引众多展商参展的重要原因。据悉,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将紧扣“家+消费”整合思路,立足家电、家居行业,围绕“家庭”这一生活主线,以家庭核心应用场景为布局理念,引导参展企业集中呈现各类绿色、智能、酷炫的“家庭生活黑科技”,打造绿色可持续的智慧生活样板空间。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