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歡迎參與上海海空樞紐門戶建設

龔正會見法國達飛集團董事長魯道夫·薩德

2023年02月22日12:16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長龔正昨天會見了法國達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魯道夫·薩德。

龔正說,上海經濟加快恢復重振,持續成為外商最青睞的投資首選地以及跨國公司產業鏈布局的首選地之一。近年來,上海持續深化國際航運中心建設,著力打造便捷高效、功能完備、開放融合、綠色智慧、保障有力的世界一流國際航運中心,持續強化城市核心功能,打造國內大循環中心節點和國內國際雙循環戰略鏈接。感謝達飛集團為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作出的積極貢獻,歡迎達飛集團深度參與上海海空樞紐門戶建設,支持上海航運綠色低碳和數字化轉型,推動上海與馬賽深化友城合作。我們將一如既往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助力各類企業在滬實現更好發展。

薩德表示,近年來達飛集團與中遠海運集團、中船集團、上港集團開展了諸多合作。達飛集團推動打造數字化綜合性航運集團,為伙伴間深化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期待與上海攜手,開展長遠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達飛集團是法國最大、世界第三大航運集團和世界500強企業,經營257條國際航線,全球總部位於馬賽,中國總部設立在上海。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