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隨申辦"上找工作更方便 填寫簡歷即可匹配職位

2023年01月20日09:37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隨申辦”上找工作更方便

求職者隻需完整填寫簡歷,即可提供匹配度較高職位信息

本報訊(記者 周程祎)記者從市人社局了解到,“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依托市政府“隨申辦”平台,已於1月18日正式上線個人移動求職服務。求職者不論年齡、戶籍、學歷,隻要通過智能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極速登錄。個人移動求職服務在提供與網頁端一致的全流程求職功能的基礎上,致力於為求職者提供更為簡潔的操作界面、更加廣闊的使用場景、更為便捷的信息分享渠道。

求職者可以在微信、支付寶的“隨申辦”小程序、“隨申辦”App中搜索“上海公共招聘”,點擊進入,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完成登錄。

為了提升求職者投遞效率,在求職者自行搜索職位的基礎上,“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個人移動求職服務依托智能匹配算法推出職位智能匹配功能。求職者隻需完整填寫簡歷,系統即可根據求職者個人情況,向求職者提供匹配度較高的職位信息。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