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學習新黨章 “初心講堂”第二十八講開課

2022年11月11日20:1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11日電 (記者葛俊俊)11月11日,2022年“初心講堂”第二十八講暨“百年輔德裡 奮進新時代”系列黨課在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開講。中共上海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上海行政學院常務副院長徐建剛做題為《學習新黨章 奮戰新征程》的專題講座。

本次課程闡述了中國共產黨黨章的重要歷史地位和鮮明特點,濃縮提煉了黨章的百年發展歷程,並結合黨的二十大報告,解讀新黨章的新要求,進一步加深廣大黨員對黨的創新理論的認識。

今年恰逢中國共產黨首部黨章通過一百周年,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作為首部黨章誕生地,正在全力推進中國共產黨黨章歷程展廳提升工作,努力為廣大黨員打造好學黨史,讀黨章,悟初心,擔使命的精神殿堂,引導黨員干部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共同書寫新篇章。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