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今天記者節,陳吉寧向上海新聞工作者和參加進博會報道媒體朋友致以節日祝賀

2022年11月08日12:0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今天是第二十三個中國記者節,市委書記陳吉寧向全市廣大新聞工作者和所有參加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報道的媒體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陳吉寧指出,在上海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進程中,廣大新聞工作者牢記囑托、砥礪奮進,深入記錄城市發展,積極反映人民心聲,精心描繪時代畫卷,為全市上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營造了濃厚氛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新聞戰線要把握正確政治方向,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密結合起來,與學習黨的十八大、十九大報告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工作部署緊密結合起來,更好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唱響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中國式現代化的光明前景。要堅定理想信念,堅守人民情懷,堅持守正創新、認真踐行“四力”,加強傳播手段和話語方式創新,以更多好報道、好作品展現上海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的新作為、在創造高品質生活上的新成效、在實現高效能治理上的新圖景。要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做好第五屆進博會新聞報道,用心講好進博故事、展現城市開放形象,更好增強市場預期、提振發展信心,為確保第五屆進博會安全、精彩、富有成效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