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武磊今晚迎來回歸中超首秀:隊友很親切,對球隊有信心

2022年09月20日16:54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東方網記者劉輝9月20日報道:今晚七點半進行的中超聯賽第16輪補賽,上海海港將在鄭州航海體育場對陣河南嵩山龍門。就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海港隊主教練萊科和球員武磊一起參加,這也意味著武磊將在今晚迎來回歸中超后的首秀。 

海港隊主帥萊科首先在發布會上說道:“首先我非常歡迎球隊的三名新援到隊,這給了球隊充分的信心,相信對我們的球迷來說也是如此。希望我們會比前15場聯賽表現得更好,同時我們還要繼續努力訓練,通過每一天的認真積累為每一場勝利做好准備。” 談及本場比賽和對手河南嵩山龍門,萊科表示:“河南是積分榜上排名前列的競爭對手,這也令明天的比賽顯得更加重要,我們期待球隊能夠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新的面貌和氣象。” 

對於新援的狀態和訓練中的表現,萊科給予了充分肯定,“俱樂部引進了新的球員,讓我們球隊變得更好。隨著新援的加入,訓練質量也得以提高。為了爭取上場比賽的機會,球隊形成了一個良性的競爭環境。我非常滿意球隊現在整體的訓練質量,並且感受到了球隊的變化和更大的動力,大家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訓練和賽場拼搏。”

海港隊球員武磊表示對球隊充滿信心:“其實離開三年多再回到球隊,整體感覺依然很親切,球隊的氛圍很好,大家非常積極,我也很開心能回來。就像主教練之前所說,我們訓練質量很好,我個人也對球隊充滿信心。” 

從目前來看,海港隊新援巴爾加斯是否同武磊一起登場還未從得知。在上周六結束了隔離,他已經加入球隊合練當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現在身體狀態很不錯,我之前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狀態沒那麼好,但是在和球隊合練逐漸深入之后,現在我感覺非常好了。當然,現在肯定還不是我百分之百的狀態。”對於代表球隊出場比賽,巴爾加斯十分期待:“一切要看主教練的安排,從我個人來說,肯定很想出戰去幫助球隊。”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