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上海援疆網

莎車縣召開2022年援疆項目推進會

2022年07月09日16:21 |
小字號

7月6日,上海援疆莎車分指牽頭召開莎車縣2022年第四次援疆項目推進會。莎車縣委副書記、上海援疆莎車分指指揮長陳劍參加會議。莎車縣發改委、審計局和各援疆項目責任單位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在新疆調研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江西省黨政代表團來疆考察時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江西省委書記易煉紅講話精神,以及自治區推進對口援疆高質量發展工作部署會精神。

會上,縣審計局通報了2021年及歷年援疆項目的審計推進情況。縣發改委通報了2022年援疆項目推進情況,以及2021年結余資金項目推進情況。各援疆項目責任單位匯報了項目推進的具體情況和存在的問題,分析了堵點難點,提出了工作建議。

最后,陳劍部署下階段工作要點。第一,縣發改委做好援疆項目推進的牽頭工作,同時加強項目現場督導檢查。各責任單位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形成工作合力。第二,援疆項目要嚴格按計劃執行,未經允許不得擅自調整。第三,對標對表年度計劃任務目標要求,倒排項目工期,確保當年項目當年完成。同時,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三交”類和柔性引才等項目的啟動准備工作。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