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到哪裡做核酸?教你查詢上海的核酸採樣點信息

2022年05月31日12:10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可以出入小區,到哪裡做核酸?教你如何查詢上海的核酸採樣點信息

6月1日起,上海將有序恢復住宅小區出入。為了讓大家更為方便、快捷地獲得採樣服務,上海在居民社區、辦公場所、工業園區、地鐵站周邊、交通場站等區域布局常態化核酸採樣點,構建15分鐘核酸“採樣圈”。至6月30日,上海實行免費核酸檢測。

那麼,“核酸採樣點”如何查詢呢?每天幾點可以去檢測呢?

大家可以在“隨申辦”APP上的首頁“核酸採樣點”頁面中,查詢到這些採樣點的具體地址、服務時間、忙閑情況,並提供地圖導航服務,便於大家就近接受核酸採樣服務。

需要提醒的是,核酸採樣點並非都24小時提供服務,建議大家查詢服務時間后再前往檢測。

查詢頁面中,如果採樣點信息中出現“休息”二字,說明目前該採樣點不在服務時間內。

截至目前,上海已經設置完成了約1.5萬個點位,其中面向社會公眾的約5000個,面向所在小區居民的約4000個,設置在企業、學校、工地等內部場所的對內點位約6000個。(東方網記者劉軼琳5月30日報道)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