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日产量近40台!金山这里生产的核酸采样亭可防水、抗震、保温…

2022年05月30日16:47 |
小字号

目前,位于上海金山的上海宽睿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技术人员和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可移动核酸采样亭。

4月末,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快装产业分会在了解到部分地区急需移动核酸采样亭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具有相关成熟技术和制作经验的分会金牌会员企业上海宽睿实业有限公司。“我们根据快装分会的需求,以最快的速度设计图纸、制作样板,获得了快装分会的认可,后续预计将提供移动核酸采样亭400台。”公司负责人巫士善介绍道:“吕巷工业开发总公司也为我们的复工复产开辟了绿色通道,目前复工率已超60%,一天可生产移动核酸采样亭近40台。”

据了解,上海宽睿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移动核酸采样亭使用纤维复合材料制作而成,整亭无焊接,具有防水、抗震、保温等特性,并配备有PM2.5过滤器、空调等设施,能有效应对接下去的汛期和高温,在可使用年限为50年的同时还具有可回收利用的特性。

复工复产的同时,该企业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吕巷工业开发总公司派出专人指导制定防疫方案,企业专人负责防疫工作,每天对全厂进行消毒消杀,全体员工第一天核酸采样、第二天抗原检测,以此往复,中高风险人员每天进行核酸采样和抗原检测。

根据介绍,上海宽睿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模块化建筑一站式服务商。拥有外观、拼装房屋、拖挂服务舱等30项专利和46项商标,其设计、研发和生产的舱体被广泛运用于景区生态度假酒店、美丽乡村生态农庄、文旅地产体验中心等。生产的舱体重量仅为常规建筑重量的四分之三,并且安装后不会对原本土地性质产生影响,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全国10个省份和数十个海外国家。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