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前半周晴后半周有雨 上海最高溫度將回升至27℃

2022年05月16日09:28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半周晴后半周有雨上海下周最高溫將回升至27℃

東方網記者包永婷5月15日報道:本輪冷空氣的影響趨於結束,上海今天早晨氣溫比昨天高一些,各區在14~15℃附近。白天雲層較厚,陽光時隱時現,氣溫回升,各區最高氣溫定格在22~23℃,體感比較舒適。

明天(5月16日)又是新的一周。前半周都比較平穩,上海多晴好天氣,氣溫回升明顯,下周二(5月17日)、周三(5月18日)兩天最高氣溫達27℃。

明天雲系有所減少,天空打開,以多雲到晴為主,陽光會比今天燦爛,氣溫也有所上升,午后最高氣溫可以回到26℃。不過,早晨依舊有些涼,在16℃左右。全天溫差有10℃,大家還是要備好一件外套。

下周四(5月19日)開始早晚氣溫將升至19℃,整體晴暖舒適。不過,19日起,受到雲雨區東移影響,上海雲系增多,會出現兩天左右時陰時雨的天氣,最高氣溫小幅下滑。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