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五一”天气出炉:气温偏高降水较少最高气温达26℃

2022年04月29日13:0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五一”天气出炉:气温偏高降水较少最高气温达26℃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4月29日报道: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天气如何?上海市气象局刚刚发布公告,预计4月30日受高空槽影响,云系较多,并可能有弱降水。5月1日起,上海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假日期间平均气温为20℃,较常年(18.9℃)偏高;假期最高气温出现在3日或4日,可达26℃左右。

5月2日下午,上海将出现臭氧良-轻度污染过程。其余时段,大气扩散条件较好,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随着雨带南压,上海处在雨带北缘,明天多云到阴为主,云系仍然较多,伴有短时小雨,影响不大。风力减小,东北风3~4级。气温在13~19℃,体感和今日相仿。

“五一”劳动节当天多云到阴,没有雨水。气温在15~21℃。风力不大,偏北风3~4级,体感还是有些凉。

5月2日至4日,阳光回归。期间,上海处在地面高气压底部,多云的好天气。吹温暖的偏南风,白天气温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在25~26℃之间,最低在16~17℃之间,非常舒适。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