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寶山這三家企業參加上海市外資項目集中簽約

2022年02月12日09:27 |
小字號

2月11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舉行外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出席並見証簽約,副市長宗明致辭。市相關職能部門、各區政府領導出席了儀式。

簽約儀式上,寶山區區長高奕奕代表區政府與區外資項目——上海微盟企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藥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上海微盟企業發展有限公司已在香港主板上市,微盟是中國領軍的企業雲端商業及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同時也是中國領軍的精准營銷服務提供商。上海微盟2021全年增資4.7億美元,實到外資2億美元。微盟總部項目選址寶山淞南,項目用地面積10250平方米(15畝),設計建筑面積5萬平方米,計劃投資9.8個億。

上海美迪西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生物醫藥臨床前綜合研發服務CRO,為全球的醫藥企業和科研機構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國內及國際申報標准的一站式新藥研發服務。上海美迪西新設項目預計畝均投資強度約1500萬元,主要從事提供藥物研發外包服務。項目建成達產后,預計畝均產值約3000萬元、畝均稅收約100萬元。

上海藥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創新藥研發生物科技公司,公司利用遺傳學和人工智能技術開發針對乙肝、腫瘤和自身免疫疾病的創新療法。落地聯東U谷的上海藥苑全球研發中心項目,計劃新增投資6.5億人民幣,將主要從事新藥研發和運營。

寶山區堅持以提高利用外資水平、擴大外資規模為目標,聚焦外資能級提升和外資項目引進,外資經濟整體運行情況穩中有進。

2021年,全區新設增資外資項目388個,完成實到外資5.7億美元,同比增長26.8%,增幅在全市各區中排名第2﹔外資能級提升加快推進,有4家企業分別獲跨國公司地區總部、外資研發中心、全球研發中心認定。

2022年寶山將再接再厲全力抓好經濟穩增長,做強戰略性新興產業,做優“五型經濟”,加大招商引資和投資促進力度,提升外資企業能級,進一步推進科創中心主陣地建設。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