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深化沪滇两地合作!云南会泽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学习

2021年12月08日21:36 |
小字号

12月8日上午,云南会泽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学习,并与宝山区委、区政府深入交流两地合作事宜,为进一步巩固、夯实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沪滇经济和社会事业合作开创新局面。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领导丁炯炯等会见了会泽县县委书记谭力华一行。

陈杰在座谈中表示,宝山与会泽县在过去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宝山援滇干部在对口支援、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会泽县资源丰富,前景可期,宝山与会泽县的合作空间还会更大,宝山也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会泽县的发展,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产业对接,开创沪滇两地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提升的新局面。

谭力华介绍了会泽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对宝山在沪滇合作、支持会泽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会泽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帮助给予感谢,并希望宝山积极参与会泽县未来的发展,拓展沪滇合作新空间。

上午,会泽县代表团还参观了淞沪抗战纪念馆。

据介绍,会泽县即将成为一座拥有高铁的城市,建设中的渝昆高铁将在会泽县设立3个车站,这将构成会泽县加快发展的新优势。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