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城市社區工作組召開2022年區樓道堆物整治行動專題推進會

2022年01月25日17:41 |
小字號

為助推虹口區文明城區創建工作,1月20日,區城市社區工作組召開2022年虹口區樓道堆物整治行動專題推進會。區民政局、區委政法委、區文明辦、區房管局和各街道辦事處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區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耿彧主持。副區長章維出席並提工作要求。

會上,各相關部門和街道通報了樓道堆物整治工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區文明辦通報了2021年創文迎檢工作情況及2022年創文工作重點。

副區長章維強調了文明創建工作和樓道堆物整治行動的重要性,要求以“法治、德治、共治、自治、數治”為原則,在文明城區創建過程中,做到“四個要”。一是標准要知,對於創評標准要了然於胸,熟悉掌握﹔二是底數要清,與“美麗家園+”、居委會標准化建設、數字化治理等工作相結合,了解社區底數。三是重點要明。關注重點小區類型、重要時間節點、重點點位等,加強培訓自查。四是措施要實。要堅持綜合整治、分類治理,發揮自治共治作用,進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環境質量。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