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綠化市容局開展美麗街區建設項目安全檢查

2022年01月20日18:35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關於開展領導干部‘促發展、保安全’大走訪、大排查”和“四不兩直”工作要求,2022年1月19日上午,區綠化市容局副局長楊坪帶領局景觀科、區景觀所相關工作人員,對我區8處在建美麗街區建設項目開展突擊安全生產檢查。

檢查組先后對新港路、四川北路、株洲路、廣靈二路等多處施工現場進行了檢查,並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嚴格落實施工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結合“促發展、保安全”工作要求,建設項目施工單位、施工監理單位要在春節這一關鍵時間認真做好安全生產工作,切忌麻痺大意﹔

二是做好日常和節后復工的疫情防控。目前疫情反復,又逢春節人員流動,施工單位要做好科學防疫的宣教並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開展防疫工作,為年后順利復工復產做好准備﹔

三是做好施工項目節前收尾和清場工作。施工單位年前須按時完成腳手架拆除、施工現場綠網遮蓋等各項目的收尾和現場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隱患,確保公共環境整潔有序。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