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科委召開2022年虹口區信息基礎設施及數字化轉型專題討論會

2022年01月20日18:35 |
小字號

2022年1月18日虹口區科委召集四大基礎電信運營商、鐵塔、華為召開了虹口區信息基礎設施及數字化轉型專題討論會,各基礎電信運營商、鐵塔北區分公司、華為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上海流程智造科技創新研究院院長賀仁龍博士就上海近期數字化轉型的動態及展望做專題報告,華為數字化轉型專家方芳介紹了華為數字化轉型的最新探索及成功案例,與會各單位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如何積極參與虹口城市數字化轉型進行交流發言。

最后區科委主任蔡正茂講話,希望各與會單位繼續與科委攜手做好數字底座建設,加快數字化轉型。虹口未來將加快數字經濟的推進,信息基礎設施為代表的新一代基礎設施尤為重要,它是數字經濟的基礎、根基。與此同時也要通過數字化轉型著力解決與百姓需求密切相關的高頻急難問題,2021年虹口在各運營商的努力下提前完成了困難家庭固網提速政府實事工程,在數字化轉型方面也做了一定的探索。2022年相關工作仍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面加強虹口數字化轉型水平,進一步提升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