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金融中心

張江50ETF將上市 "一鍵配置張江科創優質資產"

2022年01月19日10:04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張江50ETF將上市

本報訊(記者 張楊)繼張江指數成功發布后,近日在上海舉行的資本市場助力張江自主創新座談會暨張江ETF項目交流會上傳出消息:基於張江指數開發的張江50ETF即將在上海証券交易所發行上市,供廣大投資者“一鍵配置張江科創優質資產”。

ETF交易效率高、投資方式多樣化、產品費率低,是投資者參與張江概念最便捷的創新投資工具。匯添富基金董事長李文介紹,目前張江50ETF的前期准備工作基本就緒,項目即將進入發行上市的最終階段。在他看來,張江50ETF代表了張江作為國內科技創新策源地的發展方向,樣本企業的營收同比增速顯著超越行業平均,上市后不僅可以讓廣大投資者參與和分享科創發展的紅利,也能夠打響資本市場的“上海概念”和“上海科創品牌”。(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