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路易威登”來長寧首發新品啦!限時打卡哦

2022年01月16日10:02 |
小字號

“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限時空間”活動於1月14日在長寧拉開帷幕,品牌2022春夏男裝系列同步首發,市民可搶先感受設計理念並購買心儀新品。

此次“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限時空間”活動在上海、北京、杭州三座城市同步進行,將持續至1月20日,呈現2022春夏男裝系列中的服飾、皮具、配飾、鞋履等產品。上海活動場地落地在長寧區的愚園百貨公司,場地設計靈感源自2022春夏男裝秀場的白樺林夢境和品牌經典元素國際象棋棋盤。

秀場中備受矚目的造型被放大為戶外巨型雕塑,巨型象棋子高挂屋頂,地面被布置成黑白棋盤格,往來市民都忍不住駐足觀看。室內設計與室外交相呼應,不同區域都自帶亮點,當然最有看點的莫過於全新首發的系列產品。

據介紹,新系列設計將“正裝”與“街頭”兩種服飾進行融合,代表權力和力量的禮服、短裙和蘇格蘭短裙則被巧妙地體現在服裝廓形之中。LV Runner Tatic運動鞋自帶“黑科技”,採用無縫熱封技術將絨布面料、網眼布和縫線緊密貼合,配色上有綠、黑、白、銀灰色等鮮明且對比度高的選擇。品牌經典Sac Plat手袋的XS款有著漸變感的絢爛色彩,背帶可調節,既有顏值又很實用。

此次限時活動期間,LV還與愚園百貨公司內的知名咖啡品牌Akimbo Café Lab聯名出品了特色咖啡杯,點單咖啡單品即可擁有,最低僅需28元。大家前往打卡時,請做好“防疫三件套”哦~

長寧區是“上海全球新品首發地示范區”之一,圍繞促進首發經濟、時尚定制發展、首發活動、時尚地標等多方面推出過眾多扶持政策。此次限時空間活動能夠落地,長寧除了得益於長寧區蓬勃發展的時尚創意產業,也在於具備獨特定位和多元業態的愚園百貨公司。

2019年7月,中國李寧“足不出滬”新品首發活動。

愚園百貨公司原址是現代文壇“三劍客”之一的施蟄存先生舊居,后由郵政公司接管使用。2018年,隨著愚園路城市更新工作的推進, 郵局物流中心舊址被改造成如今的愚園百貨公司,成為了集生活美學體驗為一體的百貨商店,顛覆了大眾對“百貨”的傳統認知。自開業以來,愚園百貨公司已與近70個國內外品牌合作推出快閃活動,市井生活和潮流時尚在此交融。

時間:即日起至1月20日 10:00-20:00

地址:長寧區愚園路1018號愚園百貨公司

交通:地鐵2/11號線江蘇路站7號口步行330米

備注:無需預約,請佩戴口罩、測溫驗碼后排隊入場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