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MOODS中国首展落地长宁来福士广场

2022年01月03日18:48 |
小字号

意大利设计师、导演兼艺术家卢卡斯·扎诺托的中国首次大型展览“MOODS情绪展”于日前落地长宁来福士广场,快来钟楼感受古建与数字艺术的碰撞吧。

本次展览选址在见证岁月痕迹的古钟楼,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和创新有趣的现代数字艺术完美交融,令人耳目一新。

展览空间分为七个区域,通过CGI动画、雕塑、装置、投影、公共艺术、AR艺术品等形式,呈现艺术家特别创作的几何角色。“是甜甜圈吗?”“翻滚吧!弹簧卷!”“上海莫比乌斯环”......展览装置都拥有可爱名字,为沉浸式观展体验“加分”不少。

钟楼外大草坪上设置了高达6米的户外大型作品,特别适合打卡拍照。同时,市民还可感受全新亮相的交互艺术装置,手机扫码即可查看“几何角色围绕钟楼旋转舞动”的趣味景象。

Lucas Zanotto

卢卡斯·扎诺托

卢卡斯·扎诺托是C4D(3D绘图软件)数字艺术家代表人物之一,被誉为数字时代的“蒙德里安”,曾荣获戛纳金狮、苹果设计奖等世界级艺术设计大奖。他擅长融合极简线条及形状,丰富多彩的低饱和度配色和天真可爱的角色动态,打造出让人看不厌的清新视觉作品。

展览地址:长宁路1193号长宁来福士钟楼

展览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

展览时间:周二至周五 11:00-18:00 (最迟17:30入场);周六、周日10:00-19:00 (最迟18:30入场);周一闭馆(法定假日正常开放)

票价:60元起,可在“大麦网”平台购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