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1年度上海市級設計創新中心名單公布,浦東4家設計創新中心成功入選

2022年01月07日09:4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月7日電 近日,根據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認定工作要求和上海市推進“設計之都”建設重點工作安排,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公布了“2021 年度市級設計創新中心名單”。經企事業單位自主申報和市、區兩級評審,共確定了45家市級設計創新中心及1家培育對象。

其中,浦東新區攬得四席,包括聚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工業設計中心、上海良信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工業設計創新中心、上海佳昌工業設計中心和上海傅利葉工業設計中心。

“此次入選‘2021年度市級設計創新中心名單’是對我們設計中心研發實力和創新水平的充分肯定。”據悉,傅利葉工業設計中心目前已參與20多個項目,包括上肢智能康復機器人系列、下肢智能康復機器人系列,在科技創新方面屢獲獎項。其中,ArmMotus M2 Pro上肢康復機器人和ExoMotus下肢康復機器人雙雙入圍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下肢康復機器人還憑借簡潔優美、實用先進的外觀設計榮獲2020中國設計紅星獎。

傅利葉智能集團總裁顧捷表示,未來傅利葉工業設計中心將創造良好的設計、創新及成果轉化環境,吸引優秀人才,提高設計中心的創新水平和人才培養層次,加快發展步伐,形成科學的設計開發模式,研發真正適合市場與用戶需求的智能康復機器人產品,促進康復機器人行業的創新和發展。

(責編:葛俊俊、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