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綠化市容局召開重大活動工作部署會

2021年10月22日11:0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重大活動市容環境保障工作,圓滿完成保障任務,10月21日上午,區綠化市容局召開綠化市容系統重大活動工作部署會。會議由區綠化市容局副局長郁敏主持,局相關科室和事業單位、城發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市容科介紹了相關重要活動的時間安排和工作任務,要求按“雙最”標准做好北外灘區域的環境保潔與綠化養護等方面工作,與會人員進行了充分溝通並明確了責任分工。

最后,郁敏副局長對保障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認真抓好每項活動的保障工作,要跨前一步、主動作為,以高標准的市容環境面貌展示虹口軟實力﹔二要協調配合。做好系統內部及系統內外的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時要協調好重大活動保障工作與日常工作之間的關系,將重大活動保障與“創文”等工作結合起來,助推各項工作的開展﹔三要確保安全。在重大活動期間,一方面要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個人防護,另一方面要注意安全生產工作,避免安全責任事故。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