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綠化市容局開展“世界會客廳”燈光集控夜間調試工作

2021年10月20日14:48 |
小字號

近日,區綠化市容局開展“世界會客廳”燈光集控夜間調試工作,區景觀所工作人員匯同景觀燈光集控和燈光巡查保障2支隊伍,集中進行了“世界會客廳”區域設備納控的現場調試和演練工作。

“世界會客廳”位於黃浦路,毗臨外白渡橋,是我市“一江一河”景觀燈光建設的重要建設點位。當晚,恰逢小雨,隨著江風陣陣,雨水淅淅瀝瀝地打在現場各位虹口景觀工作人員的臉上,但是他們無心顧暇。“世界會客廳”區域燈光建設內容復雜,使用的燈具種類繁多,數量龐大,加上其在燈光表演中的重要地位,使得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沒有絲毫的懈怠,聚精會神地確認每一盞燈的現場受控情況,編輯一條條集控燈具的編碼指令,之后進行反復測試,確保燈具納控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晚10點,調試工作正式結束,“世界會客廳”區域景觀照明作為黃浦江上至關重要的景觀點位,成功接入虹口區級集控系統。它將加入現有的白玉蘭、港務大廈、“6個小胖子”組成新的聯動燈光表演形式,參加到日后的各項燈光保障和表演任務,在集控系統的統一協調和部署下,為虹口和上海展現更加多樣、絢麗的夜間景觀燈光。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