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創意十足!楊浦區這所學校用小小盲盒迎接開學季

2021年09月01日20:2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今天,全市中小學、幼兒園迎來秋季開學首日。在楊浦區政立路小學,剛剛步入校園的一年級小“立立”們都收到了這樣一份新奇的禮物——盲盒。色彩鮮艷的盲盒內,藏著怎樣的秘密?

為幫助一年級新生更好地適應小學生活,政立路小學開展了深受小朋友歡迎的抽盲盒活動。期待著一天的校園生活之后,晚上回到家的孩子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媽媽分享白天的學習經歷,然后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開盲盒,滿懷期待地親子共讀二維碼內容。

學業祝福、五項管理、防疫知識、學校文化、校園景色、生涯教育……兩百條不同的信息,隨機出現。

學校相關負責人表示,學校以抽盲盒這一寓教於樂的形式,不僅讓孩子和家長們獲得了更多關於學校生活和學校文化的知識,了解到學校特色課程生涯教育,更激發了孩子們對校園生活的向往與喜愛,助力他們更好地生動成長。

(責編:董志雯、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