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天文館參觀票調整為4000張/日

電影票調整為觀影日前7天(含當日)上午10:00網絡銷售

2021年08月15日09:05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准備去上海天文館的小伙伴們注意咯!為從嚴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向觀眾提供更安全舒心的參觀體驗,自2021年8月14日起,上海天文館每日參觀票數量調整為4000張。

此外,上海天文館參觀票將在參觀日前7天(含當日)上午9:30開放網絡銷售,電影票調整為觀影日前7天(含當日)上午10:00開放網絡銷售。

由於場館每日限量售票,市民們要理性購票。如需退票,需在參觀日3天前的上午9:00前通過原購票平台申請﹔逾期退票,需購票者本人在參觀日當天15:00前攜身份証原件、購票頁面截圖與購票支付憑証到場館現場辦理,其中電影票過場不退。

需提醒的是,免費人群亦需提前預約,進館參觀請務必攜帶本人身份証原件。一定要通過“上海天文館”微信公眾號進行購票/預約。

目前,上海天文館未授權第三方平台開展預約或其他各項收費服務,切勿輕信。(記者 沙情奕)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