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人民廣播電台長三角之聲開播

2020年10月30日08: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10月29日電  (記者曹玲娟)28日,上海人民廣播電台長三角之聲開播,這是全國首家由地方電台開設的區域性廣播。

  據介紹,在FM89.9全新開播的長三角之聲以“打造新型傳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體、擴大主流價值影響力版圖”為己任,致力於成為長三角高質量一體化發展進程中的重要力量和跨區域媒體合作平台。除了成為權威的宣傳發布平台、滿足用戶的信息需求,長三角之聲同樣致力於成為便利的民生服務平台、精致的品質生活平台。

  當天,長三角之聲協同蘇浙皖三省廣播電視台記者聯合啟動“進博會聯合新聞行動”,將在第三屆進博會舉辦期間每天推出3小時全媒體特別節目《聯通長三角》。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30日 12 版)
(責編:陳晨、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