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帝企鵝、白鯨好久不見!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室內場館全面開放

【查看原圖】
北極熊、帝企鵝、白鯨好久不見!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室內場館全面開放【2】
北極熊、帝企鵝、白鯨好久不見!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室內場館全面開放【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0年05月10日12:39

人民網上海5月10日電 (龔莎)5月9日起,上海將本市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二級響應調整為三級響應。根據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及有序復工的政策指導,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將於5月10日起全面開放各大場館、劇場等室內區域,為游客帶來全面豐富的游玩體驗。

嚴格限流,防疫工作持續進行。雖已全面開放,但目前仍處於疫情防控時期,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嚴格限制客流量,實行游客實名制購票預約入園,對當天入園游客密度進行實時監控,日最高承載量不超過核定值的30%、瞬時最大承載量不超過核定值的30%、室內場館瞬時最大承載量不超過核定值的30%,並根據實時情況對在園人數和館內游客做適當調整。游客進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時須佩戴好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並出示隨申碼﹔同時,公園嚴格保証游客一米以上安全距離,各大場館、劇場、商店及餐廳定時進行全面消殺工作,游樂設備嚴格執行“一客一消毒”,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游園環境。

全面開放,多重驚喜席卷海洋。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全面恢復開放后,與游客朋友們闊別已久的海洋動物與精彩劇目皆全部呈現。《虎鯨科普秀》、《海象嘻游記》、《白鯨之戀》、《海豚奇緣》、《人魚童話》、《水舞魚間》等九大明星劇目魅力上演,冰山北極館、火山鯨鯊館、南極企鵝館、珊瑚水母館等六大動物展示場館華麗全開,北極熊、帝企鵝、白鯨、海豚等三萬余隻海洋動物齊聚亮相,海豚過山車、火山漂流、時空纜車、深海奇航、天幕影院等九大游樂設備酣暢體驗,《小鎮派對》、《不倒翁女神》、《部落狂歡》、《雨林風情》、《水上飛人》、《海洋夢幻花車巡游》等諸多表演熱力舞動,盡情探索神奇海洋。

安心行,放心游。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已做好全面開放准備,保障游客安全游園、舒心暢玩,同時公園特推出520元超值雙人票,更有美食套票及優品套票首次發售,一起約“惠”初夏海洋!

分享到:
(責編:龔莎、韓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