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兩隻北極熊開啟“泡冰浴”模式,紳士熊“實力寵妻”

2021年08月24日10:12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兩隻北極熊開啟“泡冰浴”模式,紳士熊“實力寵妻”

時值夏末初秋時節,上海高溫還未褪去,為了讓北極熊體驗一場夏末狂歡,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冰山北極館的保育員,日前特意為北極熊CP“皮祖”和“丫頭”准備了一場專屬特制木桶的大型“冰浴”。

起初,五位“壯漢”保育員將直徑1.5米的木桶抬至館內,並把兩大箱碎冰鏟進木桶,北極熊丫頭立馬被這巨大冰桶吸引,在冰桶裡不停抓冰、打滾,開啟“泡冰浴”模式。據北極熊保育員蔡文博道,冰桶“沐浴”有助於北極熊降溫,還能變相讓不喜歡洗澡的“臭寶”丫頭清潔身上的體毛。

北極熊皮祖則非常紳士,它看到北極熊丫頭在冰桶中玩得不亦樂乎,還主動謙讓丫頭,讓她先行享受這一份酷爽,自己默默等到丫頭玩累了再投入冰浴中,也是實力寵媳婦兒。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